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百瑞景滨江生活区成功入围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
2021-11-19 15:24:57   来源:

 

 

      11月17日下午,“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专家评审会于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隆重举行!“广厦奖”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刘燕辉,北京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原总工鲁锦成,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所原总工季春华,湖北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光本,中国房协“广厦奖”评选办公室主任孙梅石,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盛婷,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新洲区政府副区长邓辉,新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雷健镔,新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袁俊梅,新洲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中心主任王建武;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宁,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艳松,地产公司总经理宋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分管领导李鑫强,以及设计院、施工单位等专家、领导莅临。
      会议开始前,专家组成员对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一期园区环境、老人儿童活动设施、屋顶、地下车库、配电室、水泵房、监控室、垃圾处理设施、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查勘,并走访了业主住户。


      在“广厦奖”专家评审会上,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提出了专业的评审及意见,最终根据评审要求对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和耐久性能5大性能评价指标进行现场评价打分,经专家组现场评议宣布,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一期项目符合住宅AAA级标准(住宅类最高级别),并以较高评分顺利通过国家“广厦奖”专家组现场评审!


      此次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成功入围国家“广厦奖”,显示了行业内对项目的高度认可;昭示了百瑞景滨江生活区项目高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高工程质量、高住宅性能的特性;印证了项目对工匠精神的执着追求、对精工品质的不懈努力!
      百瑞景滨江生活区落子“阳逻之心”、“航天新城”、“长江新城”三城之心,以“邻里院街”、“人车分流”、“海绵城市”、“低碳环保”四大理念规划建筑布局,科学规划专业级无线设四重归家门禁系统,创新运用最新“海绵城市”设计理念,秉承“安心、净心、舒心、细心、省心”五心物业服务理念,全力将项目建设成一个有品格、有品质、有品味的节能环保型、绿色舒适居住生活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