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新会员简介:武汉麦房嘉昇置业有限公司
2022-02-11 10:42:51   来源:

武汉麦房嘉昇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麦房”是一家从事房地产专家型公司。凭借专业的数据策划团队,数据分析处理以及新房营销能力、有效的管理平台、精良的市场研究以及完善的运营取得了卓越的市场表现,从引导客户需求创造客户需求、发现客户需求从而满足客户需求的独特销售理念打造专业服务团队,公司一贯秉承新型化,规模化,高效化的服务商宗旨,致力于不动产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温暖每一个家。
公司自2019年成立,顺应市场需求,开二手门店及接洽分销项目,整合分销渠道。2020年开始专做商业及豪宅市场(华生城·首府、龙湖·春江郦城、龙湖·江宸、华生·金珠港湾、卧龙·东方郡和黄项目)并取得傲人的业绩,2021年顺利接下博大集团旗下武汉青创城项目总包,一个月完成去化超150套的惊人成绩创业界前列,并逐步完善了公司市场策划部、渠道业务部、项目运营部等办公体系,发展至今已形成新型、快速、有效的营销模式,整合线上线下渠道,形成以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综合服务的业务闭环,现已与多家知名房企(华生、龙湖、博大、和记黄埔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业务模式包括
渠道总包:快速整合分销渠道资源,带客上访,与开发商内场置业顾问合力完成销售
全场总包:按任务阶段,保底销售任务完成,外场一体化管理,策划与销售并行,最大化分担开发商销售任务。
内场营销代理:安排置业顾问与策划团队进入内场,提供专业的营销主场服务。
公司创始人刘吉付先生深耕地产行业15年,曾任职中联、链家、贝壳武汉公司新房总经理。2013年创建武汉新房分销、新房直销领域、为全武汉房地产市场打开了新的篇章。成功运作了多个被“行业专家”认为是难以销售楼盘实现清盘行动最终以全盘清盘来证实自己团队的实力,屡创业界销售神话,在工作中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利他的理念培养出了无数的优秀人才,也在行业内留下了最为宝贵的资源。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