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美的置业召开“武汉交付力共建者大会”
2022-06-24 09:46:51   来源:

                                                                          ——保质量、保竣工、保交付
      交房,历来被视为房企的“大考”。交付品质问题及验房需求是置业者尤为关注的问题。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 6月21日,美的置业中部区域携手极目新闻,邀约武汉市房协以及武汉各路验房高手齐聚美的·君兰半岛召开“武汉交付力共

活动现场
      大会伊始,美的·君兰半岛项目总监魏付勇先生对美的·君兰半岛交房前的准备工作及整体交付品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作为美的置业集团布局武汉的标杆项目,又是美的集团“品质交付巡礼”首站,此次交付意义重大,君兰半岛可以说是代表着美的置业深耕武汉的初心。

美的·君兰半岛项目总监魏付勇先生
      在当下的楼市,从某种意义上说无论卖得多好,销售多么出彩,兑现承诺、交付作品才是企业的本质所在。武汉作为新一线城市,近年来交付量也是在逐年的上涨。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先生,对武汉市目前的交房情况进行分享,并提到:“房子交付,是关系到万千购房者居住问题的大事,希望在座的各位共建者一起携手,为武汉市民打造更好的人居产品,只有 “保质量、保竣工、保交付”,才能引领武汉地产行业高质量健康的发展。”

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秘书长——成先海先生
      大会现场,湖北楚天都市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鹏先生,表示极目新闻将持续关注武汉楼市动态,关注房企兑付力,为武汉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为老百姓住上好品质的房子,贡献极目的力量。
      大会的交流分享环节,主要围绕交付力共建话题,从“如何为客户验好房?房企如何给客户造好房?如何在未来继续做提升?”三个方面,众位共建者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享。
      在当前地产行业持续承压的背景下,提升交付力不只是破局当下生存困境的根本之道,更是铺就未来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