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企业之窗

凝心聚力铸美好 品质交付鉴初心 青铜古镇交房誓师大会举行
2022-07-13 08:54:45   来源:

7月12日上午,“凝心聚力铸美好 品质交付鉴初心”——卓尔·青铜古镇交房誓师大会暨“战骄阳·送清凉”活动圆满举行,大家郑重誓言:以业主满意为宗旨,以业主诉求为己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许与信赖。
 
卓尔智城集团董事长方黎出席活动并致辞,卓尔智城集团副总裁、汉江公司总经理苏永华,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团队,以及来自总包、监理、合作单位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方黎董事长表示,卓尔智城始终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打造高品质匠心产品”的企业宗旨,项目开发和建设团队将团结一致、秉承初心、振奋精神、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安全第一,确保高品质交楼,打造出真正经得起时间检验、客户认可的随州文旅小镇。
 
誓师大会上,青铜古镇项目部、总包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就工程建设庄严宣誓:争分夺秒,斗志昂扬,不负众望,铸我辉煌!汉江公司总经理苏永华为各单位授战旗,鼓励大家携手同心,以高质量建设、高品质交付,让青铜古镇美好生活场景尽快成为现实。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近期极端高温的天气,考验着奋战在项目工地上的工人兄弟们,也牵动着集团上下的心。现场,公司赠送一批防暑物资和慰问品,嘱咐大家注意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身体健康前提下,保障有序施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