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诺亚财富简介
2022-05-18 11:07:59   来源:

      诺亚起源于2003年,是中国的第一家独立财富管理公司。2007年,诺亚获得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红杉资本注资,经过快速而稳健的发展,通过全市场、多维度的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参与金融产品的创新和设计,成功于2010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以“诺亚控股”主体上市(纽交所上市代码:NOAH)。从此,借由中国本土优势和境外投资人的资金,诺亚开始加速发展。

      目前,诺亚控股已经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全球开放产品平台,为超过36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海外资产配置、高端保险、高端教育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不断为全球华人投资者创造价值。

      诺亚控股旗下各子公司依法合规经营。目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中国保监会(现为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香港证监会颁发的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提供资产管理(第1、4、9号牌照),香港和泽西岛信托牌照、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保险代理人牌照、国内小额贷款资质、商业保理资质、融资租赁资质、教育培训资质、公益基金会等诸多牌照和资质。此外,还有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安大略省颁发的投资基金管理人(IFM)、投资组合管理人(PM)和豁免市场经销商(EMD)三牌照。

      诺亚控股的使命是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愿景是通过对品质及精神的不懈追求,成为最理解客户需求、值得信赖的客户成长伙伴。正直诚实、客户为本、拥抱变化、心智成熟、专业主义、激情付出是诺亚控股的价值观。

      诺亚财富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已扎根华中地区13年。截止2021年10月,共有8272位活跃注册高净值会员,2021年为客户新增配置资产规模已达21.6亿,持续为为高净值人士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可满足客户家族信托、税务规划、移民教育等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不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