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华夏五千控股集团
2016-01-29 10:34:39   来源:






       华夏五千(武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五千控股集团)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武汉,分总部位于北京。集团以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及运营为核心业务,涵盖各类文化创意项目策划设计、品牌孵化、投资开发、代理营销、管理运营及文化创意实体投资运营。
 
       华夏五千控股集团以地产为依托,以产业为纽带,以文化为内核,将文化创意产业与建筑空间有机结合,并秉承服务满足客户的S2C(Service To Customer)模式,将文化创意的个性化服务植入到产业及地产的各个方面,从而让客户能够无时无刻体验到文化内涵与产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找到项目的“魂”之所在。
 
       “穿越伍仟城”是华夏五千控股集团打造的文化创意+地产品牌,它将“文化创意+”的概念植入到传统地产的开发模式中,并将其贯穿于地产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前期策划、文化创意植入、品牌孵化包装、规划设计、建筑施工、营销及招商、物业管理和后期运营。“穿越伍仟城”文化创意+地产品牌涵盖各类地产开发项目,包括产业地产、商住地产、工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农业观光地产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