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泰龙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15-03-25 00:00:00   来源:

     泰龙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3月,是四川省首批新兴的用户驻地网企业和因特网接入服务提供商,同时被武汉市政府批准为“光纤到户建设与运营示范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投资、建设和运营光纤到户三网融合项目。在合作的小区内通过建设一张光纤到户网络实现了多家运营商和多种业务的融合。它的特点是“网络开放共享、运营商平等接入;运营商业务直达、用户自由选择”。这种第三方驻地网模式,由泰龙公司于2002年在全国率先提出,被业界和媒体誉为“泰龙模式”。“泰龙模式”在全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受到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工商时报、中国消费者报、通信产业报、新浪网、搜狐网等著名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的评价。公司在成都、武汉、郑州等城市,先后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通、广电、长宽等运营商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建设了近20万户光纤到户三网融合小区。其中多个小区被当地政府评为“光纤到户三网融合示范小区”。公司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光城计划”建设先进单位”、武汉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数字家庭产业促进会、武汉三网融合及数字家庭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
      公司愿景:成为全国最优秀、最专业、最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光纤到户驻地网运营商。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