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航天奔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3-08-09 00:00:00   来源:

湖北航天奔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江城——湖北武汉,这是一座长江滚滚东逝水,东湖更比西湖美,黄鹤楼下浮绿水,航天奔月展翅飞的风景秀丽城市。更是省内较大一家专业从事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热水器制造、热水热力工程、光电工程及产品研发、LED节能灯生产和为客户提供OEM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新能源科技型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有普通一体式、新型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空双层保温工程水箱和新型分体式太阳能、平板太阳能热水工程五大系列产品。生产的平板太阳能热水工程优势为:一是特别适合与建筑一体化要求。二是具有较高的热效率。三是具有良好的承压性能。公司获得GB∕T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太阳能热利用工程国家标准资质证书。
    公司生产的热水器不仅做工精细、外观华丽、热效能高、保温性好、支架厚重、功能齐全、品种类多、质高价低,而且款式新颖。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低价位的太阳能热水器,采用最先进的工艺和优质的原材料制造,不管是内在质量还是外观形象均可以同市场上各大品牌产品相媲美。生产的新型阳台壁挂式太阳能和新型分体式太阳能在任何天气下,都能24小时提供热水,特设定光电互补二合一,采用温控自动上水功能,无需采用循环泵循环,大大节省了用电量。并增设了自动控制系统,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设定用水温度和用水量,用户只需预先按实际需要设定,均可自动化运行。
    公司以绿色环保科技为本,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含量得以不断提升,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公司产品可以满足全世界各地不同层次、不同家庭、不同区域的需求。公司凭借工艺精湛、卓越的品质和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产品畅销全国。
    殷昌云总经理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积极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在治理企业上一贯秉承“诚信、高效、敬业、团结”的企业精神。坚持“产品质量即是公司形象,产品革新即是公司创新,产品服务即是公司承诺”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公司的“质量、信誉、服务”放在第一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公司下设湖北、湖南、河南三个省级办事处,同时还在湖北、湖南、河南、四川、陕西等五省建立起完备的市场营销网络体系,经销“航天奔月”“黄金太阳”、“黄鹰”、“盼盼”太阳能等多个国家家电下乡驰名品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