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伯仲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4-02-07 00:00:00   来源:

 

伯仲机构是集地产咨询,矿产投资,金融,文化发展,产业园综合运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历经五年的发展,总资产已经超过一亿,员工数量超过1000人。伯仲机构全程代理的湖北华中江南建材物流大市场,是湖北迄今最专业的建材市场,总规划超过1500亩。在湖南平江投资超过1000亩的大理石矿山,估值过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伯仲机构积极参与推进城镇化建设,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也认真做一个有担当,负责任,尊重历史文化的先驱者。

湖北伯仲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伯仲机构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建筑设计咨询,绿色建筑评估与认证,建筑节能方案优化,节能评估,绿色建筑全过程管理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业内顶尖的专家顾问团队和一批勇于创新的资深科研技术人才,始终把握着最尖端的绿色技术和产品。通过自己不懈地探索与实践,在绿色建筑领域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和品牌优势,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绿色建筑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自身品牌以及优质服务和良好信誉,已赢得用户广泛的赞誉与信任。现已形成了涵盖各个专业的30名专家团队,在全国各地已承接了众多节能项目的规划、设计、审计及实施工作,其中服务节能评估、绿色建筑咨询评估、节能方案优化项目约500万平方米,服务客户100多家,客户满意率100%

公司秉承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服务理念,建立行业内优质的服务体系,积极向现代服务企业发展,使公司励志成为国内优秀的节能服务运营商。

伯仲机构的处世原则:明德亲民,止于至善

          言行准则:言寡尤,行寡悔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