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长江绿色工程科技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2012-04-24 00:00:00   来源:

 

武汉长江绿色工程科技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长绿园林”),注册资金2080万元,具有城市园林绿化贰级企业资质,是从事景观设计、园林施工、绿化养护苗木基地的专业公司。1999年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所属的水利水电工程管理局和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投资成立,2003年改制为民营企业。公司是湖北行业前十强,获得多项优质工程,连续多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 AAA资信等级,拥有多家银行的授信支持。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长绿园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聚集培养了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现有员工150多人,70%的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涉及建筑、水电、园林、经济、财会等专业30多个;仅专业规划设计人员就有20余人。公司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名、高级工程师10名,中级职称20多人,另聘请了多位专家、教授作为公司常年技术顾问。

长绿园林公司机构健全,管理先进。公司设有办公室、财务部、工程部、成本部、审计部、市场部、保障部、设计公司、养护公司、苗木公司以及十个工程公司等。公司严格执行项目经理责任制,充分发挥项目部和各职能部门之间协调和支撑。行政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管理、工程管理严格按照公司四十多项管理制度执行,形成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

长绿园林公司技术工人优秀、专业分工严格。公司培养了大批的专业技术工人,在园建、绿化、水电、油漆、木结构、养护和苗木基地等方面形成了不同技术要求的专业施工队伍。严格细分工种类别,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

长绿园林公司专业配套完善。公司成立了养护分公司,建立了专业的养护团队,在工程竣工验收后的质保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养护分公司为沌口体育中心、京珠高速公路、新世界酒店、常青花园等项目提供常年专业养护。另外公司在丹江口、黄石、大冶、鄂州等地建有苗木基地近3000亩,基地的园林苗圃在一定程度上为公司的绿化工程施工和后期的养护补苗提供了苗木支持,也降低了苗木成本。

长绿园林公司服务意识强,信誉好。公司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在工程施工中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上特别是配合服务上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好评。以“吃亏是福”的原则,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公司与万科地产、恒大地产、万达地产、远洋地产、世贸地产、沿海地产、卓越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河南建业、新世界地产、武汉地产集团、三江航天地产、天津合生珠江、武汉广电地产、人信集团等大型公司在景观设计、园林施工和绿化养护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参与了京珠高速、宜巴高速、汉孝高速、襄十高速、麻竹高速等高速公路的绿化施工;承担了三峡大坝,江西赣抚大堤等边坡治理工程施工。公司在房地产园林方面,特别是水景营造和风水景观方面形成了明显的优势。

长绿园林公司科研成果丰富。公司人员在园林一级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独立编写完成了《长江干堤草坪护坡施工及验收规范》,主持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生态防护林工程建设专题研究》等等。制订有《长绿公司园林绿化(景观)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办法》,《长绿公司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办法》等。

长绿园林公司形成了特有的企业文化。公司本着“认清自我、坚定自我、超越自我”的原则,“经营人才,铸造品牌”的经营目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价值共享,推己及人”的价值观,“创新思路,规范细节”的经营理念,“仁、义、礼、智、信”的人才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坚持绿色的承诺,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