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12-06-30 00:00:00   来源:

 

世联地产依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创新和探索新的业务范围,目前已经建立起包括房地产营销代理、发展顾问、价值评估、经纪服务和按揭服务的综合服务体系,能够提供从区域开发、旧城改造、土地出让到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全程服务。本着专业诚信的精神,世联始终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增值服务,建立伙伴型客户关系。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迄今世联地产业务范围遍及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重庆、大连、西安、沈阳、武汉、青岛、合肥、南京、石家庄、海口等一百多个大中城市。承担过中国房地产深圳指数的编制和发布;建立了庞大的客户成交档案和物业档案基础数据库并定期撰写月度、季度行业市场分析报告;出版了《世联10年城市地产系列丛书》等几十部专著以及《地产评论》、《楼市中国》等行业刊物。并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市场服务提供商,在全国拥有24家分支机构,已为1000多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世联武汉公司于2008108日正式成立,在湖北区域持续为开发商与机构客户提供了80多项顾问咨询服务,以及35多个区域标杆项目的销售代理,涉及领域包括区域发展研究、区域开发模式研究、土地开发模式研究、轨道交通沿线物业研究、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与取地策略研究、旅游地产开发模式与发展战略研究、城市综合体定位与销售实施、陌生区大规模土地开发研究与销售实施、低密度物业整体定位与销售实施、高地价项目专项研究与销售实施等,并与武汉三江、保利、万科、华润、华侨城、武汉城投、武汉地产、百步亭、融科、金地、宝安、中建地产、复地、福星惠誉、爱家、南国置业、人信等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