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上海炫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2-06-30 00:00:00   来源:

 

上海炫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地产项目的数字化营销平台搭建,现已发展成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二维交互、三维影像创意制作机构之一,旗下专业人员逾百人。我们用现代数字技术与Flash交互的结合,辅以产品线上与线下的配合及销售。从网络策划,网络营销至项目售后的网络服务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全力搭建高新数字化互动营销平台,实现科技营销。

该公司提供从原创的平面、二维交互直至三维影视终极包装的全程体验式包装,产品包括但不仅限于:三维动画影视、实拍广告、微电影、营销型网站、网络推广与营销代理、多媒体交互文件(电子名片、电子地图、网上售楼部、多点互动终端售楼系统、IPAD触摸销售系统)、数字化展厅(弧幕、电子沙盘、触摸屏)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