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朗坤行地产经纪公司
2012-06-30 00:00:00   来源:

 

武汉市朗坤行地产经纪公司(Lucky)是由著名的香港朗庭商业管理顾问公司以及北京仁光坤德广告共同出资成立。拥有一大批在香港和内地的地产开发、商业营运中实战多年的专业人士,是一家致力于地产项目全程顾问、营销代理、商业项目品牌建设与整合营销推广的专业咨询代理机构。

  Lucky业务范围覆盖了商业项目规划、定位、招商/销售、后期运营管理等。对市场消费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与见地。熟悉国际先进商业运作理念,通过对品牌自然形成过程与其内核的发掘研究,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系统的专业服务体系,为多元化复合地产开发客户提供市场准入、项目选址、市场定位、商业规划、营销推广、招商销售代理、管理营运等全方位服务,致力成为本土化商业战略服务的国际运营典范。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