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大信洪珞税务师事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2-06-30 00:00:00   来源:

 

湖北大信洪珞税务师事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于2000321日成立的武汉洪珞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3060万元。201010月以该公司为核心,率先在湖北成立了税务师事务集团。洪珞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在创办和生产经营过程中所涉及的税收疑难问题进行调研,寻求解决途径及提供各项税务代理、涉税咨询、涉税培训、纳税鉴证和纳税筹划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

20111115日,洪珞集团与大信集团合并,双方在涉税代理业务和会计、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大信位列中注协公布的《2010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第10位(本土所第6位),为首批获得从事H股企业审计资格的内地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客户量连续11年稳居中国证监会排名前10位。从20121月起,湖北洪珞正式更名为湖北大信洪珞税务师事务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倡导“责任、卓越、高效、务实”的企业精神,执行“坚持精益求精,奉献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恪守“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使服务更专业、更准确、更精细。

大信洪珞是一个开放的、和谐的、共赢的平台,欢迎同行和相关行业的朋友以适宜的方式合作,共同谋求发展。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