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中森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09-08-27 00:00:00   来源:

 

武汉中森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由武汉华森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法人实体合并组建而成)始创于2004年,系温州资本来汉创立的股份制企业。旗下拥有多家控股公司,重点发展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专业市场、物业管理四大支柱产业,并在全国许多大中型城市均有项目投资。

目前,中森华集团已在武汉成功开发了(汉西路)华森洁具市场、(集家嘴)华森鞋城和(大东门)华森干鲜美发用品交易中心三大专业市场,在商业地产开发方面颇具实力、优势明显,积累了丰富经验与雄厚资本。

2007年,中森华集团以近年来业界罕见的大手笔在武汉市江夏区八分山储备土地650公顷,计划投资兴建武汉地区最大旅游地产项目——“中国楚城”。20072008年,中森华集团在武汉市百步亭开发的“华森佳园”住宅项目大获成功,赢得市场广泛肯定。2008年,位于江夏区郑店的“武汉彩虹城”项目开始启动,占地面积530亩,将成为该区域房地产市场走向品牌化、品质化的地标性项目,同时也意味着中森华集团在复合地产领域的优势地位正式确立,开始从地产发展商向城市运营商的角色进行转换。

近年来,中森华集团在解决社会就业、发展房地产业、支持社会公益活动以及为国家上缴利税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本着“开拓创新、以人为本” 的企业精神,挑战自我,挑战明天,为创造企业品牌而持续创新,其影响力正随着全球市场的跃动而快速上升。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