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中弘航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9-10-29 00:00:00   来源:

 

武汉中弘航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原系总后勤部武汉企业局,199811月,根据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军队、武警部队不再从事经商活动”的决策,公司整体移交地方。2001年,公司实现整体改制,改制为规范的股份制企业“武汉中原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经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开展资本营运,已形成房地产、酒店管理、医院医药和科工贸易等四大产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中原集团的龙头企业,于1993年开始从事房地产开发,先后开发了“中原大厦”、“华原商厦”、“振原商厦”、“金苑商厦”、“新兴花园”、“黄浦雅苑”、“华鼎丽都”、“楚世家”、“木兰世家”项目,创造了良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武汉中弘航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成就企业、造就人才、有益社会、服务大众”的企业宗旨,立志全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实施建设,为武汉人民创建一个新颖优质、布局合理、环境优雅的新楼盘。这支具备了坚实经济实力、丰富开发经验、经过市场优化组合的年轻团队是实现本项目的主力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