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鑫龙房地产开发(武汉)有限公司
2009-11-18 00:00:00   来源:

 

香港轩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轩盛投资)是以世界500强为背景,在国内设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公司目前已取得土地拟开发的项目位于深圳、上海、武汉、成都、廊坊等国内重点城市。轩盛投资以“数码、环保、科技”为地产品牌经营理念,将整合前期取得的土地资源进行综合成片开发。

鑫龙房地产开发(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龙房地产)是轩盛投资在武汉设立的项目公司,主要开发位于中国光谷汤逊湖北岸高档住宅项目---“鑫龙湾”(项目暂定名)。项目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南部,湖景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项目一、二期占地面积471亩,由国际级团队担纲设计(规划设计:澳大利亚柏涛;景观设计:美国易道),鑫龙房地产立志将本项目打造成为生态、科技、节能、创新型现代高尚社区典范。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