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外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0-06-03 00:00:00   来源:

 

湖北天人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住宅地产开发的房地产企业,注册资本伍仟伍佰万元人民币,是武汉外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公司自一九九八年创办以来,秉承“天地人和、跨越巅峰”的经营理念,以创造武汉本土宜居精品住宅项目来造福江城人民和回馈社会为已任,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先后开发了武汉青山食品大厦、青州花园、颐和园、天上人间、园林星城、东方世家等精品住宅项目,累计开发二十多万平方米,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00二年元月公司与战略伙伴合作开发的大型中西合璧园林社区——“东方花都.天上人间”被武汉市开发行业授予二00四年度“优秀住宅小区”、“消费者信得过示范小区”等荣誉称号,属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地区的精品楼盘,被誉为“后湖明珠”。二00七年,公司凭藉对后湖地区的独特理解开发了独具中国江南水乡“春江花月夜”园林风情的精品住宅小区—— 东方世家,被湖北省行业评审后授予“市民最受欢迎户型奖”荣誉,在众多获奖项目中位居榜首,倍受专家和居者认可和称赞。同年在青山区开发的“园林星城”住宅项目也受到市民的极力推祟,一度出现抢购热潮。

在创造一个个精品住宅项目的同时,公司先后多次被授予“武汉市AAA信誉企业”、“武汉市场行业十大品牌”、“武汉市场行业十大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团队专业化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开发大型房地产项目能力不断增强。公司企业文化也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着眼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天地人和”的经营理念,以创造和谐地产和回报社会为首任,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将公司在后湖地区又一大型项目建设成为一个倍受瞩目的宜居新城,同时使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