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长航三鼎置业有限公司
2010-12-29 00:00:00   来源:

 

武汉长航三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130日,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公司。公司发起人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占15%股份;南京江陵房地产开发公司,占85%股份。

股东方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简称中国长航),是我国内河最大的骨干航运企业集团。是我国航运企业中唯一能实现远洋、沿海、长江、运河全程物流服务的航运企业,也是国家首批57家试点企业集团和计划单列企业集团之一,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截至2009年底,中国长航拥有资产总额501亿元,从业人员约7万人。中国长航坚持“诚信、优质、共赢”的经营理念,长期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事关国家命脉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沿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中国长航还经营房地产开发、汽车服务、酒店餐饮、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及进出口贸易、计算机网络开发等相关多元业务。

股东方南京江陵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4年,为中国长航南京长江油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南京市房地产市场,在南京成功开发了金舟花园、西城晶华、晶采馨家、美丽嘉园和东郊美树苑等住宅项目,总开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完成投资额15亿元。公司通过一系列开发项目的成功运作实现了健康、稳步的发展,在南京房地产市场和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的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公司的企业宗旨是“创造优质生活空间”,公司旨在通过建造有思想、有灵魂的建筑,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品味,创造出优质的生活空间。公司作为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企业,着力于在管理体制、建筑设计、施工管理、营销推广、物业管理等方面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管理水平,成为专业型房地产开发商。公司将逐步实现跨区域发展、项目大型化的发展战略。

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会成员五名,设监事三名。公司共设立综合部、总工办、前期市场部、计划财务部和工程部、预算合约部、销售部七个部门。

公司目前正在运作的项目有徐东路蓝晶绿洲项目、关山大道光谷项目,总建筑规模近60万平方米;航海学院鄂州代建项目,该项目占地约500亩,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三个项目总建筑规模超过7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30亿元。

武汉长航三鼎置业有限公司将依托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的雄厚实力,本着诚信为铭、精诚合作、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理念,充分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发挥自身经验与能力优势,努力打造新的运营平台,通过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营造舒适、和谐、完美的城市生活空间,为促进武汉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公司宗旨为“创造优质生活空间”。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