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浦江筑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009-02-27 00:00:00   来源:

砥砺而行,厚积薄发
    浦江筑城深耕武汉六载,地产顾问领域先驱。企业胸怀“深耕武汉  营销中国”的宏伟蓝图,对全新营销模式的探索从未歇止。

基石
    武汉浦江筑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四年初,是一家从事房地产策划、广告、销售的专业公司。我们奉行“为了理想去实现”的工作价值观,致力于建立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顽强生命力和品牌号召力的企业。作为成熟、高水准的房地产全程策划与销售代理机构,目前拥有四大事业中心,旗下员工具备专业学历以及丰富从业经验,以深圳、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多年房地产经验积累为基础,用精准、完善、专业的营销策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定位、包装、策划及销售等全程优质服务。

智创
    浦江筑城始终坚持以锻造高度的专业素质作为打开市场和赢得客户的第一要决,并结合自身在行业内外的综合优势和配置资源为开发商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提供不同层面的支持,并在以下两个方面重点突破:一是在产品研究和市场研究、消费者研究三个层面上,立足武汉,放眼全国,努力以先进、合理的建筑观念和产品建议服务开发商,为开发商带来实在的利益,自身具备一定的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建议、修改能力并提供市场反馈;二是在营销方面不断学习和进步,将外地的先进操作经验成功嫁接到本地项目,根据项目特征制定最合理的策划销售方面并付诸实施。

展翼
    浦江筑城秉承专业、服务、执行力锻造成实力三极,在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上齐头并进,近两年代理了以百瑞景中央生活区、银湖翡翠、海山金谷和星海虹城等多个热点楼盘的全程销售策划服务,并拥有大量优质项目的储备,一举成为武汉市场上异军突起的行业翘楚,专业实力为业界广泛认同,取得了广大媒体、同业人士、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

企业荣誉
    耕耘六载,众“誉”所归

2010年
    湖北房地产金牌营销代理机构
    武汉晚报评选的最具影响力代理行
    新浪乐居评选的金牌代理行
    搜房控股颁发的“最具影响力代理企业”称号

2009年
    《筑城纪》获得焦点房地产网颁发的最佳企业内刊博客奖。
    荣获新浪网颁发的“2009年度最具创新力代理企业称号”。
    2009年度湖北房地产金牌营销代理机构
    房地产专业网络媒体"金牌代理" 称号
    公司策划总监李叶函、徐丹荣获武汉地产商界十大金牌策划人

2008年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十大金牌代理机构”
    公司独家操盘的项目“百瑞景中央生活区”获得明星楼盘
    公司在武汉房地产十大金牌策划师评选中连续三年榜上有名
    公司先后有25人次先后荣获武汉地产“百名职业经理人、百名金牌置业顾问”等各项专业大奖

2007年
    第四届武汉最具价值房地产机构(MVC)综合大奖
    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最佳营销代理机构
    湖北房地产风云榜最佳综合服务机构

2006年
    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金牌营销代理机构
    第三届武汉最具价值房地产机构(MVC)综合营销5强称号

企业理念
    核心服务:营销策划   实效销售   决策咨询   整合推广  项目包装

    我们的使命:我们致力于营造乌托邦式的理想企业文化氛围,我们的每一位员工在共同价值观的驱动下,将全力以赴提升我们的专业质素,成为推动发展的一支进步力量。


    我们的愿景:我们不过分关注暂时的利益和得失,我们的目标是克服发展过程中的一切障碍和诱惑,建立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顽强生命力和品牌号召力的企业。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了理想去实现,人人生而有梦,共同的理想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实现自我的价值。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