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
2009-03-04 00:00:00   来源: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于20015月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现有律师从业人员近40名,高级顾问12名,行政人员3名。

武汉分所的宗旨是充分利用总所在品牌、业务、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湖北省地区做大做强,从而成为大成品牌的重要延伸。

武汉分所实行合伙制,吸收湖北省境内优秀律师成为分所合伙人。在总所领导下,分所合伙人会议为分所的决策和管理机构。符合总所合伙人条件的分所合伙人,可同时成为总所合伙人。分所尊重律师的权益,通过制度建设,为律师权利的行使及个人的发展提供优良的平台。

武汉分所业务范围包括:民事经济诉讼、房地产、金融、证券、公司改制、公司境内外上市、大型建设项目及外资企业的法律服务等。为实现专业化、精细化、团队化的目标,武汉分所目前已设置了诉讼部、公司部、证券部、房地产部、涉外业务部、知识产权部。

武汉分所恪守“笃诚、守信、勤勉、高效”的信念,与北京总所及各分所在人员、业务上实行高度的配合,利用总所在品牌、人员、业务上的优势,积极在湖北省境内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事务领域拓展业务,并在短期内取得了较为可观的成果。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971号新光大厦19

邮编:430015

电话:027-82622590   027-82622591 

传真:027-82651002

E-mailwuhan@dachengnet.com        hbwhbranch@263.net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