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瑞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009-03-09 00:00:00   来源:

 

武汉瑞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物业管理服务、建筑装饰材料购销于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瑞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12月,注册资金伍仟万元。公司的成立,与湖北长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立足湖北、开拓全国”的奋斗目标是分不开的。由于湖北长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遵循诚信久远、业主至上的宗旨,团结拼搏、求实奋进的精神,认真、稳健的作风。以及立足湖北、开拓全国的奋斗目标。十几年来,不断发展壯大,工程遍布全国各地,信誉良好。为了适应改革开放的步伐,形成房地产、建筑一条龙,在长青公司总经理余少安同志的努力下,成立了武汉瑞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有利优势,与湖北长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实现强强联手,是我公司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的一支主力军。由于开发公司的成立,带动和促进了房地产,建筑业的双盈。

武汉瑞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规划产权部、项目开发部、工程技术部、质量安全部、市场营销部、财务统计部。公司现有高级工程技术人员56名,高级管理人员23名。具有良好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本着科学,完善的公司管理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创建和谐人文空间的公司宗旨,为业主提供满意服务。

公司下设武汉安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管理绿景花园小区。在青山区房地局直接关心和支持下,把小区建设成安全文明小区。单元楼道每天清扫,垃圾及时清运,绿色的草地,红绿相间的树叶,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还有八月的桂花飘香,娱乐休闲场所的老少同乐,使小区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呈现出一派和谐、吉祥的景象。

近几年来,公司开发的项目深受社会各界及行政管理部门和业主一致好评。公司2003年开发的绿景花园由湖北长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并已竣工,共10栋住宅楼,有五栋被评为武汉市优质工程,两栋获得黄鹤杯奖,小区已被评为武汉市文明施工样板小区,也是青山区2003年度的第一个文明施工样板小区,同时有三栋被评为安全生产优良工地,小区住宅已销售一空。

工程建设的发展使公司认识到:房地产开发是一项直接关系国计民生的事业,随着改革的逐步深入,公司2005年在白沙洲征地264亩申报经济适用房计划指标,该地块已纳入武汉市2008年经济适用房建设和用地计划,总开发面积25万平方米。本公司为了规范管理,将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用我们智慧的头脑描绘多彩的世界,用我们灵巧的双手雕塑时代的精品,用我们真诚的爱心赢得业主的信赖。

我们本着求实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走群众路线,为武汉市民提供一个买得起的舒适生活空间。我们伴随着腾飞而壮大。我们珍惜时代给予我们百年难遇的快速发展机会,努力为武汉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如今,我们正扬帆远航,为更多的人建设美好的家园而奋斗不懈,努力创建瑞丰的辉煌未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