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8-04-03 00:00:00   来源: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铁大桥局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现注册资本6360万元,是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前身是1992年在原铁道部大桥工程局多经处的基础上成立的铁道部大桥工程局工贸总公司,1998年更名为铁道部大桥工程局置业发展总公司(武汉), 2002年改制为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六部二室,有在册中、高级各类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20人。控股企业有:湖北美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以建桥的心志建造住宅,开发建设了“中铁金桥”系列住宅小区。公司连续六年被武汉市和湖北省分别授予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和“AAA”资信等级,2005年荣获中国信用调查评估中心颁发的“中国诚信企业”称号。公司在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上初步树立了 “中铁金桥” 品牌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人性化设计、个性化风格、标准化制造、生态化环境”的品牌内涵,为社会奉献更多的金质楼盘。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