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08-04-17 00:00:00   来源:

 

 

 

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小区中恒工业园内,是一个新兴的民营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3月,注册资金1.38亿元,经过9年来的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目前已是一个拥有固定资产4.1亿元、年产值15亿元、在职员工1200多人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

2001年后公司与省市政府合作,引进全球著名的显示器生产商冠捷、唯冠到武汉投资设立年产显示器1000万台的生产基地,为武汉打造出一个年产值近200亿人民币的显示器产业链,由此公司由原彩电和显示器的加工生产销售全面升级至整个显示产业群。公司现已形成较大的生产能力,为武汉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企业影响力也日益强大。公司下辖武汉恒生光电产业有限公司、武汉中恒显示系统有限公司、武汉中恒电脑网络有限公司、武汉中恒房地产开发公司、武汉中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已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与中环线交接处开发了高尚住宅项目“中恒云天国际花园”(17万方)一期,该住宅项目身处最具国际风范的开发区版块,为配合世界500强集聚的国际化生活氛围,公司坚持“人本关怀、品质第一”的开发理念,力争打造住宅精品,回报社会。在建筑方面,由国际著名设计机构——美国博万设计完成;在园林方面,由亚洲景观设计业内最具代表性的事务所——泛亚国际设计完成。将多元化的文化精髓与中国的实际结合,“中恒云天国际花园”将更具国际化、现代化。

武汉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集团公司趁势而动,目前已拥有武汉地区房地产开发用地近千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