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力氏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08-04-28 00:00:00   来源:

 

武汉力氏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提供猎头等人力资源服务,遵循国际惯例和行业准则,享有“专业、准确、高效、贴心”信誉,成立至今已服务一百多家全球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成功推荐了几百名优秀人才,是武汉、湖北乃至华中地区最为知名的专业猎头公司,业务遍及全国……

  武汉力氏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湖北地区首批提供高级人才猎头服务、招聘外包、管理培训的机构,是武汉知名的猎头公司之一 。

本公司主要成员由全球一流跨国企业前资深职业经理人组成,这些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力氏顾问,代表着力氏的哲学、工作方式和职业素养。

  本公司致力于以专业化的操作流程为有实力公司提供所需的高级人才或其他委托服务,以其高成功率和优质的服务在华中地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并承担着武汉人才中介企业指导、培训的工作。

  迄今为止,我们已为众多全球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大型股份制及高科技企业提供服务,成功地推荐了上百名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

我们深知专业素养、职业准则和信誉责任是力氏公司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为此,力氏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可信赖的合作关系!

 

经营目标:

1、 成为国内一流的猎头品牌;

2、 成为优秀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3、 关注国内外精英成长,促进中国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化和专业化;

4、 在业界持续获得好的声誉和口碑。

 

经营理念:

与客户合作,成为战略伙伴;

与人才合作,成为职业顾问;

与同事合作,成为协作团队;

与对手合作,成为事业同盟!

 

企业文化:

诚信责任;

不断超越;

结果导向;

团队合作。

 

品牌形象:

诚 信

  真心实意地为客户和人才服务;遵纪守约,合法经营;信守合同,履行承诺;为客户和人才保密。

专 业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人力资源顾问,利用各自的专业背景,遵循一整套科学完整的人才甄别与遴选程序,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寻访要求,全面把握各个企业的文化特点,准确理解客户愿望,使候选人员最能符合客户的要求,为企业选聘优秀的中高级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持。

务 实

  本着认真务实的态度,细致地做好猎头业务流程中的每个环节,对候选人的价值观念、道德品行、管理能力、性格特征、工作业绩、发展潜力等方面作出准确判断,确保为企业搜寻最需要和最合适的人才。

高 效

  严格的客户服务承诺制度,确保工作的进度和效率,并保证公司运作的高效。稳定、高质素的顾问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广泛的人际网络,随时保证人才库的不断淘汰、更新和补充,以便高效快速地为客户提供合格候选人。

作为一家在华中地区有影响力的专业猎头公司,我们接受客户委托,为其搜寻适合其需求的中高级人才,同时我们接受中高级人才的委托,为其寻觅合适的企业和发展空间。最终实现用人单位和中高级人才的最佳匹配。

  我们拥有:

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资深的猎头顾问;

  专业的行为规范;

  丰富的人才储备资源;

  广泛的人才搜寻网络;

  强大的专家支持系统;

  大量的成功案例。

  力氏顾问拥有一支专业水准的高级职业咨询顾问团队,其主要成员大都来自世界知名公司(科达影像、肯德基、太平船务、中粮、海尔等),他们既有系统的人力资源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同时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相关经验。

  这些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力氏顾问代表力氏的哲学、工作方式和职业素养,为成功服务顾客提供了保障。

  迄今为止,我们已为众多全球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大型股份制及高科技企业提供服务,成功地推荐了上百名中高级管理及技术人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