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8-09-24 00:00:00   来源:

 

一、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市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8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公司自创建以来,导入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理念,逐步形成了科学、规范、系统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公司注重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的同时进行高效的资本运营,使中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房地产行业中迅速成长,并不断成熟、发展。

 公司以“市场定位为前提、规划设计为核心、项目建造是关建、营销策划是龙头”为经营理念,在房地产行业努力拓展、大步前进,不断地积累经验,成熟地进行资本运营,以前瞻性的眼光与谋略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秉持“合作与独立开发相结合,追求效益性与短平快开发相结合,做强与创新扩张相结合”的经营思路,遵循“求实创新,永求新变”的企业精神,使公司不论是效益还是规模,都得到了稳固的发展。

 

二、公司投资开发项目:

项目一:“中北领秀”项目

该项目位于武昌区中北路段,南邻洪山广场商业中心,北邻徐东路商业中心。周边商业有着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优势。项目分两期实施,项目用地23亩,一期建筑面积为23600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26600平方米。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50200,总层数24 层,建筑物总高度80米,建筑密度28%,绿地率25%。项目定位为中北路段中高档商住楼。一期住宅已于200511月全部售磬,二期将于2008年十月份盛大开盘。

项目二:荆州“御龙天下”项目

项目位置:位于荆州市最繁华路段,北京路与红星路交汇处,东临柳垸一路,南靠荆州市轻工机械铸造厂,西临红星路,北依北京路,净用地40.98亩。项目占地面积27241平方米,规划用地总面积为32319平方米(含代征道路面积5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

    三、公司自有项目:

    项目一:菱角湖项目

    1.项目位置:根据武土条字<2004>063号《规划设计土地使用条件、调整件》。项目用地位置:新华下路与黄菱路交汇处,东临图书大世界,南临黄菱路,西临新华下路,北临市食品厂,净用地20亩。

2.项目用地面积及使用性质:规划用地总面积为19205.14平方米,待拆规划道路面积5420.18平方米,待拆通道及建筑间距面积181.18平方米,规划净用地面积13603.78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容积率为4.6以内。    

   

    项目二:汤逊湖项目

    1、项目地理区位环境:

我公司汤逊湖项目位于武昌,江夏区庙山,两湖大道边,毗邻汤逊湖,陆地面积139亩(92000),湖水面积214亩(140000)。距关山鲁巷广场10分钟车距,60米宽车道任君车驰骋。紧连将来“国际武汉”地铁起点和汤逊湖(CLD)家居中心公交总站及轻轨起始站。东面为两湖大道,南面为玉龙岛花园的入口,西面与玉龙岛花园相连,北面为湖面。土地面积约111亩(净用地),容积率1.8,总建筑面积133276平方米。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