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天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2008-12-10 00:00:00   来源:

 

湖北天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月,是一家专业人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密切关注和研究房地产发展趋势,并致力于选择一条以环境、居住、效益为主导的公司可持续发展道路,以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将每一个房地产项目都打造为“精品小区”,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为做大做强走集团化发展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秉承现代化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文精神,寻求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至高境界。天纵置业从诞生伊始即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建筑和窨,理是生活的元素与境界。

天纵置业将一如既往的用诚心与专业的态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传播先进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人们源源不断的创造出最好的居住环境和空间。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