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顺道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009-01-12 00:00:00   来源:

 

    公司名称取为“顺道”得自于孙中山先生名训:“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我们的意思是我们的一切行为都必须顺应道义的召唤,遵循市场的规律,符合发展的潮流。

本公司是具有甲级资质的专业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机构,主要股东分别于1992年、1998年进入北京、深圳房地产市场,在深圳、北京、沈阳、西安、武汉等地成功操作大小房地产开发项目数十个。经过十余年的市场历练和潜心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营销功底。由于成功的楼盘操作和优质的服务,而被业界同仁和消费者广为称誉。

    鉴于武汉房地产市场的飞速崛起,我们于2004年回师武汉。回归故土,本公司已为数万位客户提供了房地产相关专业的服务,并以“专业专注、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开发商、投资商及住房消费者的好评。

我们目前以项目全案企划、楼盘代理及二手房业务为主要服务内容,然后逐步开展房地产评估、金融、保险等全方位的服务。

 

专业专注       用心服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