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
2009-02-19 00:00:00   来源:

 

恒大地产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恒大地产集团在华中地区战略部署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各种专业人员过200人,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高级职称人员占86%以上。公司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着力实施精品战略,努力塑造国际品牌。

恒大地产集团武汉公司凭借其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姿态重点锁定“武汉最具投资价值的滨湖区”,传承“恒大国际精品理念”,开发大规模精品住宅。目前在武汉的恒大华府、恒大金碧天下、恒大绿洲、恒大城四个大型项目已全面启动,首期开工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另外,其它大型项目也将陆续启动。恒大地产集团武汉公司将充分挖掘武汉“百湖之市”的优势,顺应大武汉“国际化城市”的发展方向,通过“恒大的精品之作”来提升武汉的城市魅力。

恒大项目的逐一面世,将打破武汉常规购房及居住模式,不仅在设计、施工、物业管理上以“精品制造”为本,还主导施工、装修一体化,推出多种标准的“精装修”、“成品房”概念模式,必将掀起武汉新一轮“居住革命”。恒大地产集团武汉公司将凭借深厚的开发资历和成熟的开发经验,以国际性眼光为武汉人居生活呈现一步步精彩,成为辐射华中、最瞩目和最具影响力的地产名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