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新亿置业有限公司
2007-07-30 00:00:00   来源:

 

湖北新亿置业有限公司于20059月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贰仟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投资置业、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营的企业。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建设事业的高速发展和各种投资机会大量涌现,湖北新亿置业有限公司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政府的关怀下,在武汉的房地产业已迅速崛起,成为武汉房地产界的一颗闪亮之星。湖北新亿置业有限公司已建立了科学、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并逐步健全合理、有效的重大经营决策机制及内控制度。经过我们多年的探索,公司形成了“统一经营、规范管理、灵活创新、稳步发展”的经营管理模式,规范又不失灵活,使公司能更加适应市场的竞争和变化。

湖北新亿置业拥有一支独具魅力的创业者,也拥有长期稳定、资深专业、敬业协作的职业经理负责人团队,他们正不懈地致力于新亿置业的发展与壮大。“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效益,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已成为“新亿”人牢记的企业价值观,“诚信务实、成就人才、追求品质、勇于创新”已经成为“新亿”置业未来保持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