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国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7-08-14 00:00:00   来源:

 

 

武汉市国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注册资本肆仟万元整。本公司性质为民营企业,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明晰的房地产开发战略和十万平方米以上住宅区的开发能力。

目前本公司与江南实业集团合作开发的江南公寓(南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6.3平方米其中包括平方米平方米层。楼盘刚一封顶,销售率就达到90%,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二零零五年,公司的又一个开发项目正在进行,该项目位于武昌区秦园路103号,项目为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为7.9平方米。.

公司原主导纺织企业,武汉三兴纺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位于阳逻开发区工业园,占地面积114亩,拥有3万纱绽,生产纯涤纶线,畅销国外。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广纳房地产开发经营的专业人才,技术力量十分雄厚。有了江南公寓成功的开发经验,和锤炼后更加高效的专业团队,我公司有能力,有信心承揽并出色完成各种大中型住宅区的开发建设任务。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