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7-09-26 00:00:00   来源: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湘隆地产),于20035月经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注册资金伍仟万元,是湖北省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证书。

 

  湘隆地产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旗下还拥有武汉湘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长沙湘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武汉湘隆时代广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金棕榈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下属分公司。

  

    湘隆地产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经过短短4年的发展,湘隆地产已经拥有在职员工13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者占97%,其中包括一大批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工程建设、财务预算、法律咨询等多方面的专业人才。在注重培养自有人才的同时,积极与社会上各类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企业的全面发展奠定稳固而广阔的社会基石。

湘隆地产精心开发城市系列高品质房地产品,着力打造商业地产、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等各类精品项目。 2003年,湘隆地产同步开发“时代·美博城”和“湘隆·时代商业中心”两大项目,总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凭借优异的规划设计、前瞻的商业眼光、优良的建筑质量、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企业良好的运营机制等,湘隆地产一举荣获:2004年第6届住交会“全国最佳商业地产”;2005年第7届住交会湖北地区“年度名盘”;2006年湖北房地产企业百强、2007年湖北省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在20052006年中国武汉房地产项目品牌研究中,TOP10研究组评定该项目品牌价值为0.8亿元。

  

    湘隆地产建立“以人为本、以勤为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员工为基石,全方位服务”的经营理念;采用以“正确决策、透明管理、责权统一”为特点的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现代管理体系,着力于在公司建立平等有效的沟通机制与渠道,创建和谐的人文工作环境。

  

    湘隆地产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以创建城市和谐家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社会商业繁荣为已任,倾力营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购物文化、休闲文化、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湘隆全体员工将克服困难,把握机会,与时共进,以智慧和创新持续革新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将致力于成为中国跨区域、跨行业、与国际接轨的最具品牌价值的优秀房地产企业之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