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爱恩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08-01-07 00:00:00   来源:

 

ANS INTERNATIONAL DESIGN & CONSULTING PTY.LTD是一家起源于澳洲,并通过其在澳洲的合作伙伴进行全球推广及专业服务的国际建筑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同时提供房地产项目前期工程的咨询顾问服务。

ANS 公司力图通过设计作品形式和功能的完美结合,成为生活和行为模式的创导者。 提倡朴素的美学,社会性有序都市的概念。 发展和尝试建筑协同各种艺术和时尚进行跨平台的合作。

ANS拥有近200名敬业娴熟的设计人员和辅助人员, 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并于上海建立分公司。公司的理念是在与客户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创造不断求新和环保的设计作品,结合技术,建造,成本控制等多种因素。公司的承诺是不断创造革新方案并以客户的满意为最终结果。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建立在信任和尊重的基础上,在集体协作的气氛中分享共同目标。

公司董事Tony Corkill先生为国际著名规划师、其主持的项目遍及澳洲各大城市及亚太地区和中国的各地区。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由具有多年跨国设计经验的Terry Cai先生负责主持。他对地产开发的敏锐度和国际化的经验,使产品多元及开发项目获得商业及艺术的双赢。董事唐家伟先生担当建筑和技术负责人。他丰富的建筑设计经验和灵活的创意为团队的设计提供核心力量。

ANS通过多年在中国国内众多项目的成功运作,和各政府主管部门、地方设计院以及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年是ANS忙碌的一年,也是ANS到中国来发展的第十年。今年有不少优秀的建筑师加入我们的团队,目前在中国我们已经发展成为了80位员工、6个工作室规模的建筑设计公司,并且在武汉正式设立了分公司-ANS武汉爱恩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成都、天津设立办事处。在越南成功获得一系列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单体建筑全程设计。同时,我们很荣幸的在中国建筑规划设计行业年会中,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建筑规划最佳创意品牌机构。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明年ANS将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公司地址:武汉汉口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4203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