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
2008-03-10 00:00:00   来源: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简称大桥地产)成立于200512月。是为了支持武锅集团的改革发展,在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下,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桥局)联合湖北五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湖北五矿)共同出资组建新,负责武锅旧城改造项目开发实施工作的房地产公司。

大桥地产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后期管理等全过程运营。公司内设8个管理部门,即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工程经济部、工程技术部、物业管理部、市场营销部、计划财务部。公司现有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资格的专家多名,以及从事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策划的各种高级人才。

大桥地产公司秉承大桥局“跨越天堑 超越自我的”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造福百姓”的宗旨,努力追求卓越品质,打造大桥地产文化品牌,将一座传世楼盘、和谐新城奉献给社会。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