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家利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2008-03-21 00:00:00   来源:

 

 

湖北家利安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系20027月在武汉登记注册成立的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注册资本5000万元,共有员工23人,其中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80%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武汉市几家兄弟企业合作,分别在汉口和汉阳城区联合开发了“幸福人家”、“五里汉城”等楼盘,总开发面积27万平方米,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055月,公司根据“立足武汉,辐射周边、拓展公司开发能力”的战略宗旨,进入仙桃市,参与仙桃市委、市政府所属企业的解危济困及土地收购和老城区改造等工程,先后依法通过正常程序,累计斥资近4000万元,参与“招、拍、挂”的竞争,取得了原仙桃市化工建材厂25亩土地和原市华飞啤酒厂90亩土地的商品房开发资格,其中在原仙桃市化工建材厂旧址上开发兴建的“水岸.人家”住宅小区,设计居住总户数201户,总建筑面积22600平方米,已经于2008年春节后基本售完,在原仙桃市化工建材厂旧址上开发兴建的“香岸华府”住宅小区项目第一期(建筑面积22600平方米),灌桩基础也已结束。目前,公司综合实力位列仙桃市外来同类企业前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