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2007-03-06 00:00:00   来源:

武汉四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四海投资”,成立于1994年,2004年着手进行股份改造,2005年由深圳市兰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改组,正式成为兰江机构旗下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及经营。

目前正在运作的项目“聆湖雅居”位于拥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武汉市盘龙城市经济开发区内新都湖畔,现已完成土地补偿等前期工作,取得了土地证和用地规划许可证。“聆湖雅居”项目东邻汉飞大道,南靠新教湖,西望丰荷山,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首期计划于20079月开工,20089月交付使用。“聆湖雅居”建成后将是盘龙城开发区内第一个融纯粹自然景观与纯粹异域风情于一体的别墅式洋房住宅小区,是盘龙城乃至武汉市里程碑式的精品楼盘,是追求人性化、艺术化、品质生活的人们理想之选。

公司自2005年改组后,重新确立了战略方向,主要致力于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内进行投资开发。目前,公司已在本区储备了一定数量的土地,将于近几年陆续开发;公司已基本形成了规范化的企业管理运营机制和人性化的企业内部文化,公司秉承“诚信务远,创新思进,追求卓越,铸造精品”的经营理念,遵循“到点、到心、到位”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四海”品牌,积极配合国家政策,依靠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机会,立足本区,为武汉市广大业主提供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努力为区域发慌增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