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湖北弘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07-04-04 00:00:00   来源:

湖北弘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幕墙、房屋钢结构、室内外装修、金属门窗的设计、施工和房地产开发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8万元人民币,现在员工320人,其中具有技术职称的43人,公司企业管理人员、项目经理、特种作业人员配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和大型加工厂房,设备完善。

近几年来,公司先后在全国各地承接各类大中型工程百余项,得到社会各界和业主的广泛好评。其中武汉的“都市经典一期一团幕寺工程”“金色华府幕墙工程”荣获“楚天杯”湖北省优秀工程奖,金叶SOLO大型屋顶钢结构荣获全国“钢结构金奖”,此奖项在湖北尚属首例。

公司是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团体会员、是中国建筑金属协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现已取得建筑装饰装修、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寺、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轻钢结构设计乙级,建筑幕墙、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和房地产开发暂定等资质。

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具备了较强的实力。面对建筑行业和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发展机遇,企业亟待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其经营战略是谋求对建筑材料制造、加工、使用和上下游企业进行整合,逐步打造该行业的产业链群,形成规模效益,扎堆效应。故斥巨资在黄陂区武湖农场汉施路39号征地100亩,开发新建“弘毅工业园区”。拟建成全国第一个以建筑装饰服务为龙头的集产品加工、生产、新产品研发、产品展销、酒店、会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建材工业基地和服务基地。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