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东合置业有限公司
2007-04-06 00:00:00   来源:

 

武汉东合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的武汉东合置业有限公司,是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行业投资、开发与经营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鲜明的科技型企业特点和根植于母体之中的丰厚的文化内涵。

武汉东合置业有限公司聚集了一批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人才,百分之九十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高素质团队和优秀的文化底蕴,奠定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发展潜力。

武汉东合置业有限公司,将依托东风汽车公司的产业优势,用先进的市场开发理念和职业素养,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主线,以管理为保障,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把握机遇,创业拼搏,奠定稳定回报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基础,致力成为地产界有影响力的开发企业。

东合置业项目介绍:

一、东合商务中心:

东合中心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中心区,周边云集了开发区行政中心、东风公司总部新区、武汉体育中心等文化、行政及配套设施,它是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统一规划,为东风公司总部及管委会行政办公中心配套、兼具社会服务功能的国际型办公商务区。
   
项目占地16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
,包括中高档写字楼、公寓、4~5星级酒店、商业及车库等相关配套设施。商务中心集商务办公、会议、培训、餐饮、文化娱乐、金融、酒店、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必将成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标性新建筑也是唯一的中央商务区。
   
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倾力打造武汉市国际型总部办公商务旗舰,开创新区中央商务办公新纪元。该项目已在投入建设中。

二、十堰市21厂住宅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17.9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5m2,所在区域属于城市西部组团,位于红卫片区镜潭路,原21厂体育馆游泳池地块,产品以小高层为主,力求打造红卫片区性价比最高的中档社区、高品质住宅。该项目已正式纳入公司下一步发展战略中。

三、半岛住宅项目

项目所在区域为目前东风设计院所在地块,规划上以小高层与高层为主,保证户户有湖景的景观朝向,项目总占地面积11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包括高档住宅,运动会馆、商业配套在内的高档临湖社区。力求将半岛住宅打造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提升东合品牌形象的精品住宅项目。该项目已正式纳入下一步公司发展战略中。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