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垠坤(武汉)代理机构
2007-04-19 00:00:00   来源:

 

垠坤代理机构——中国房地产运营全程解决方案供应商

垠坤代理机构成立于20015月,总部位于南京。是一个集房地产市场研究、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全程营销策划、宣传推广、销售代理于一体的专业性房地产投资咨询代理机构。目前机构旗下成员包括南京垠坤耘思堂策划公司、南京垠坤瀚兮堂广告公司、南京垠坤合创房产销售公司、南京垠坤真功策划公司、罗素城市策划研究院、雷盟文化传媒公司、扬州烟花三月策划发展公司等。

  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公司秉承精益求精、创新务实的企业理念,业务以长三角为核心,沿长江流域向上游发展,并进一步辐射到华北、西南、西北地区,业务范围遍及南京、武汉、重庆、乌鲁木齐、扬州、镇江、淮安、盐城、安徽等,策划及代理物业类型涵盖大型土地运营规划、公寓、别墅、商业地产、写字楼、旅游地产、酒店、产业园区、城市大型活动、城市运营等。截至200612月,公司累计代理项目总面积400万平方米,累计销售业绩近210万平方米,06年实现代理销售额逾40亿元,已结案的项目平均销售率达99.7%,在业界成绩斐然。专业人才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如今近300人,办公面积从60平方米发展到近2000平方米,代理项目从3个到同时操作15个。

垠坤代理机构是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第45名、并位列2006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地方公司品牌价值TOP106名,2007年度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第30名,公司已连续两年成为江苏省唯一一家荣获CIHAF中国住交会房地产优秀策划奖项的营销代理机构,曾荣获2003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优秀策划代理机构(江苏唯一一家)、2004年度中国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50强(《新地产》推介)、2004年度CIHAF中国房地产营销代理品牌企业、2005 年度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南京唯一一家)等多项荣誉。

公司发展至今,已吸纳应届和历届高校毕业生近百人。唯才是用的人才观,打造了若干年轻的业内菁英,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份子,也从中向社会输出不少专业人士。公司还为高校在校学生无偿提供实习机会,对于实践优秀者予以奖励。在整体团队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制定详细的发展计划,聘请名师、专业人士、社会菁英走进垠坤,为员工上课,同时各部门至少每两周内部培训一次,通过内外培训结合,让员工有充分的机会迅速全面成长。目前,垠坤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营销策划队伍,其中包含2名博士、10名硕士、80余名学士,96%以上的一线业务员都拥有大专以上的学历,网括了来自建筑学、结构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社会学、新闻学、美术设计等各个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人才的科学整合使垠坤的综合实力在南京地产代理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专注房地产营销代理的同时,公司还积极与媒体专业合作,通过活动、论坛等形式,加强业内交流,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水平的提高。2004年初协助《扬子晚报》房地产部创办了“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论坛”,协办过3次高规格的房地产论坛,在国内房地产业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20049月,参与策划的南京秋季恳谈会期间的“钟山论坛”,吸引了国内40多家专业媒体采访报道,影响巨大,提升了南京房地产在全国领域内的话语权。200412月,参加中国住交会(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是江苏省唯一一家参展的代理机构,参展期间还协助主持了有龙永图、潘石屹、王平等行业大腕参加的“长三角地产发展机遇与创造论坛”,再次提升了南京房地产在全国领域的知名度。

200411南京垠坤正式签约武汉三金·香港映象,这是垠坤在武汉代理的首个项目,南京垠坤正式进入武汉市场。20057月垠坤正式同湖北现代城建集团签约代理湖北省唯一健康住宅“森林花园”项目,20068月签约代理湖北鄂州万佳凯旋城项目,成功进入湖北二线城市市场,其中香港映象和森林花园两个楼盘都荣获2005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名盘和湖北名盘两项殊荣。森林花园还荣膺了2006詹天佑大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另外还有多个楼盘正在洽谈中。

垠坤武汉现在有市场部、产品部、策划部和案场四个部门,40人左右,另外我们有垠坤南京各个部门的强力支持。在武汉为各方提供最好的服务。2007年,垠坤(武汉)代理机构以房地产专业服务为主业领域,以武汉为基地,以南京垠坤代理机构为依托,面向湖北全省谋求发展,立志做大做强企业,在中部崛起的发展契机下取得一席之地,立志成为智力服务行业的精英企业!

 

    垠坤(武汉)代理机构发展历程:

    200411
    南京垠坤正式签约武汉三金·香港映象,这是垠坤在武汉代理的首个项目,南京垠坤正式进入武汉市场。香港映象一期开盘即交出满意答卷,在武汉当地引起广泛关注。

    20056
    武汉“三金·香港映象”再度蝉联武汉市 “商品住宅销售”排行两项冠军、一项亚军:“商品房住宅销售金额”冠军、“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冠军、“商品房住宅销售套数”亚军。

 

    20057
    南京垠坤和湖北现代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定合约,正式代理“现代·森林花园”项目。这是南京垠坤在武汉的第二个代理项目,南京垠坤在武汉市场地位确定。
作为湖北唯一国家级健康住宅试点工程,森林花园成为武汉健康住宅的典范之作。

 

    200511
    南京垠坤(武汉)工作组宣告成立。

 

    200512
    武汉森林花园项目荣获了2005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名盘和湖北名盘两项殊荣。此前,森林花园2005年还相继荣获了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规划大奖和全国双节双优住宅方案金奖。

 

    200512
    南京垠坤在武汉代理的三金·香港映象项目,荣获2005CIHAF(中国住交会)中国名盘和湖北名盘两项殊荣。
三金·香港映象自2005416首次开盘以来,先后蝉联武汉市20055月、6月楼市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冠军,并取得了“中国100最佳楼盘”、“武汉秋交会最具网络人气楼盘”、“武汉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

 

    20067

武汉森林花园项目荣获了2006詹天佑大浆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20068

南京垠坤正式签约湖北鄂州万佳凯旋城项目,这是垠坤继湖北武汉之后代理的湖北二线城市首个项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