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新东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07-05-29 00:00:00   来源:

 

武汉新东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武汉东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改制而组建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地产开发二级和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二级资质及大型构件生产一级资质的综合能力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年房屋开发10万平方米以上,建安施工能力2亿元以上。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专学历以上人员130人,各类技术人员161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50人;硕士、博士5人;一级项目经理(一级建筑师)15人;二级项目经理(二级建筑师)30人。各类大型施工机械设备齐全,总计达500台(套)。目前能承担三十层及总高120以上,单跨36以内的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各类金属结构、预制构件和木构件的生产加工和安装;具备建筑建工范围涵盖的地基与基础,各种结构形式的主体,装饰、装璜,水、电、暖、通等全部工程施工的能力。

 

四十多年来,企业的经营管理、技术素质和经济实力及装备都得到了发展和提高。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财富,同时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经济技术基础。特别是改革开发以来,完成了一大批高、尖、难代表性工程,如:球场路85#十八层综合商住楼(3万平方米)、省外经贸厅两栋二十三层全剪力墙住宅楼(6万平方米)、台湾统一集团主厂房、长江带钢厂主厂房(预制拼装结构)、东西湖自来水公司东西湖水厂、新沟热电厂主厂房及配套工程、汉阳黄鹤楼酒厂新建工程(9个单位工程,计85万平方米)、江景大厦三十四层商住楼(其中地下2层、地上32层,8万平方米)、金丰大酒店、金路易商贸中心、市人民检察院培训中心综合楼、汉阳龟山赤壁全景画馆工程(3.4平方米、金武汉中学公安强制戒毒开发公司13#楼、联塑钢构车间(7万平方米)、关山陆景苑住宅小区(10万平方米)、锋尚时代大厦(地下2层、地上24层)、三眼桥商住楼等大型项目工程和107国道高架桥桥梁板制作和安装。以上工程均荣获武汉市优质工程奖,其中市公司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综合楼等10个单位工程(7万平方米)。荣获市最高公有制奖“黄鹤杯奖”。优良工程率达到80%

 

公司“重合同、守信誉”。2001年以来连续荣获武汉市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被中共湖北省、省政府授予“文明施工单位”、湖北省建筑企业“百强企业”、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改制后的武汉新东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预制品生产等行业,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