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美国海斯兰德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2006-05-10 00:00:00   来源:

    ELIZABETH FENG 与美国建筑师及艺术家 JON ERIC RIIS & RICHARD MAFONG 一起成立了HOUSELAND INTERNATIONAL ARCHITECTS LLC ,并在中国上海建立了上海海斯兰德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希望将传统意义上的艺术设计与建筑设计进行融合成就真正的建筑艺术。并通过事务所内优秀的建筑师、规划师在中国设计出杰出的建筑作品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的设计理念是将建筑设计更加艺术设计化,注重完美与和谐,秉承美国公司既有的浪漫华丽的设计风格,又巧妙了结合中国古典与东南亚古典相关元素,使传统的欧美风格更趋于国际化,同时大胆运用新材料新工艺,使建筑设计中古典韵味通过现代手法的到更时尚和完美的表现。使作品在具有古典神韵的同时带着强烈的现代气息。产生中西合璧,古典与现代结合,艺术与建筑结合的效果,从而达到雅俗共赏的目的。

    HOUSELAND的建筑风格并没有固定的表现模式,但是因为它的唯美性与创造性很容易使它设计的建筑作品在很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容易产生标志性建筑的效果。由于该风格由多种风格相互碰撞而产生,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很强的细部感染力,使其可以长期保存和观赏,使建筑作品有相当长时间的生命力。 

    ELIZABETH FENG在美国建筑设计公司工作期间。曾先后参与过美国夏威夷、中国广州、成都、厦门、深圳、南京等多个大型项目的规划和建筑设计。对国内的设计情况有深入的了解与体会。 善于根据项目的本土特点结合国际的先进理念进行设计。 

    JON ERIC RIIS是美国著名的建筑师、艺术家以及收藏家,对于艺术展览以及博物馆建筑有丰富的经验。关于他本人的详细资料可以登陆网站http://www.jonericriis.com/shows.htm进行查阅。                            

 RICHARD MAFONG是美国著名的建筑师、学者、艺术家、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首饰设计师。他在设计界有极高的影响和声誉。他的学生为诸如TIFFNI 之类的世界顶级品牌服务。详情请搜索“RICHARD MAFONG”或登陆http://www.thirteenmoonsgallery.com/sagemoon/artistPages/RMMH.html进行查阅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