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永诚置业有限公司
2006-05-31 00:00:00   来源:

 

武汉永诚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武汉永泰集团,在永泰集团“把企业做大做强走集团化发展道路”的指导思想下,继永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永泰贸易有限公司、永泰物业有限公司、永泰食品公司的基础上,于20057月成立了武汉永诚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已取得暂定资质证书。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为市民解困、为政府分忧,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城中村”综合改造的文件精神,立足于公司所在的武昌区徐东片区,预计投入2亿多元人民币,开发建设徐东村“城中村”改造规划建设用地约200亩,分两期进行。该项目由四个地块组成,位于徐东友谊大道及团结大道沿线,有便捷的交通网络及成熟的周边配套,以普通住宅为主,配建商业用房及地下停车场,致力于打造出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智能社区。为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改善城乡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成立后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以管委会为核心决策层,经理会为直接经营层,采取直线职能机构管理方式设立五部一室,构筑了一个精简高效的组织框架。公司拥有一支分工专业、高度合作的优秀员工队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80%,平均年龄仅三十多岁,充分保证了公司的专业水准和创新能力。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地遵循“以人为本,以诚为本,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双赢”的经营理念,全力开发出舒适型、环保型、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等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并将以优质的物业管理作为坚实的后盾,来满足社会各层次用户的需求。与此同时,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朋友通力合作,携手为武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共创最佳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