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汇丰投资有限公司
2006-05-31 00:00:00   来源:

 

一、企业介绍

武汉汇丰投资有限公司是2003年在联合5家颇具实力的投资主体演变而来的地产新锐。

公司股东自1996年涉足房地产业,在其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加强自身管理,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武汉三镇先后成功开发和运作了10余个地产项目,开发项目类型包括别墅、住宅小区、商务楼等等,开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

通过这些项目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并同时培养了一支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团队,为企业的进一步壮大,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武汉汇丰投资有限公司现已由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目前拥有数十名专业技术人员的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现设工程管理部、营销策划部、规划设计部、经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5个职能部门,已具备年开发建设和销售项目15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武汉汇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个新时代房地产人的专业组合,拥有团结的领导集体和规范的管理方式,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以超前市场半步的开发理念始终走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前沿,以品牌战略,建业主喜爱的物业,一心为满足消费者的物业需求创造新的辉煌。

二、经典开发项目介绍

工业地产项目:汇丰·企业总部

该项目位于古田二路(60M)与南泥湾大道(40M)交汇处,总占地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成武汉首个集商务、商业、研发、中试、加工生产、管家服务等六位一体的企业总部基地型国际样板园区。

在园区内共有九栋基本相同的建筑,均为六层,园区中间形成一条带形的绿化空间,成为整个园区的视线通道。在停车场设计上,采用集中的公共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和建筑门前停车三者结合的组织方式,为园区提供充足、便利的停车环境,项目规划车位共约1000个,其中地下停车位368个。

为了创造良好、舒适的企业环境,园区内除建设了员工餐厅、会议中心和健身会所、还配套有金融服务中心、商务售票中心、办公用品中心、物流信息中心、美容美发中心、小型购物中心等。

三、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勤于工作、善于学习、勇于创新

勤于工作是我们的本职;

善于学习是我们的素养;

勇于创新是我们的核心。

企业宗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

经营理念:建筑与时代同步、建筑与历史共存

四、企业发展战略:

武汉汇丰投资有限公司将在现有开发业绩的基础上,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大手笔、高起点的开发高品质的住宅项目和工业地产项目,为早日实现“中部崛起”及打造“和谐武汉”而尽心尽力。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