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市住房担保有限公司
2006-11-21 00:00:00   来源:

    武汉市住房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六日,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武汉市房地产管理局授权武汉市房地产登记发证中心作为单一股东投资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公司,也是武汉市首家房改委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担保合作机构,公司注册资金计人民币2000万元。住房担保公司的成立,是武汉市住房产业蓬勃发展的必然产物。经过六年的发展,公司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也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以市场为导向,审时度势,勇于创新。以住房担保为主业,深挖主业务品种,基于市场需求,我们推出新房按揭贷款担保、二手房购房贷款担保、抵押消费贷款担保、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担保、公积金组合贷款担保、新房交易担保、二手房交易担保、转按揭担保、房地产手续代办等三大类十三种业务品种,做细做精做强主业。兼营非主业务,拓宽业务范围,综合全面发展,提高公司效益。截止20051215,公司累计完成各类贷款担保2799户,累计担保额26366.4万元,公司累计实现收入64092万元。

    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于民,便利于民。我们简单的贷款流程、方便的借款申请、低廉的代办费用、国家政策的支持,绝对的信用保证,让广大客户买房买得顺心、买得安心、买得舒心。提供卖方免费中介,建立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公司网址www.Housedb.com.cn),实现网络交流,互通有无,使客户足不出产就可以详细了解各类担保业务,免费查询、登记房源、咨询各类贷款问题。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注重企业文化,规范经营管理,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公司现有员工26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高深学历背景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人才结构,团结向上的员工团队,艰苦奋斗和追求奉献的精神,规范的经营管理,清晰的操作流程,完善的风险防范机制,打造出我们“高效、优质、便捷、安全、专业”的服务。良好的企业文化,科学的经营管理,培养出我们高素质的担保人才。

    多方合作,共同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我们联手市房改委资金中心、金融机构,房产中介推出相关业务,共同搞活武汉市房地产市场。减化金融风险,为中低收入者排忧解难,增强借贷信用,解决房屋购买力不足,努力实现政策目标,促进住房市场健康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经济秩序。  

    志存高远,与时俱进,开创美好未来。在市房产局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走过了创业的艰难阶段,以稳健的步伐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面对未来发展的机遇利挑战,我们力争打造成为全市“服务功能全、管理水平高、创新能力强、业务规模大、经济效好、具有较强抗风险能力的综合实力最强的住房贷款担保公司之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