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06-11-21 00:00:00   来源:

 

    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24,是湖北鄂发置业公司全资分公司,公司法人代表是陶宏国总经理,工商营业执照注册号:4201172101730,注册资金1200万,拥有叁级房地产开

发资质,资质编号:3564,公司地址:武汉市阳逻开发区新阳大道37号。

    湖北鄂发置业公司收购原湖北高中压阀门厂,下属四家子公司:阀门公司、房产公司、铸钢公司、贸易公司。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工程部、后勤部、行政部、售楼部、物业管理办公室,其中房地产策划及建筑设计、施工管理人员30余名,是阳逻开发区房地产行业中的一流本地企业,拥有完善的体制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并拥有多块待开发土地。

    开发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开发建成的有泰康园,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滨湖小区,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和已在建框架结构东风路一、二号商住楼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已待开发17万平方米住宅小区。市场反映热烈,目前正积极拓展新项目。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公司将在外部经济环境好转和自身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进一步开发房地产事业,希望创造出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阳逻的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