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06-11-21 00:00:00   来源:

 

  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武汉成立,是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瑞安房地产)旗下公司,致力于在武汉开发建设永清地区重建项目“汉口天地”。

    瑞安房地产于2004年成立,总部设于上海,为瑞安集团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旗舰公司,在开发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方面具成功经验,并获得Asia Real Estate lncome FundMetroProp(China)Co-InvestmentParmershipV(SOL)OceanEquityHoldingsLimitedValue Parmers Funds、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Shanghai HopeIntemationalLimited及捷成洋行八家机构参与成为股东。

    瑞安房地产专注发展大型项目,主要可分为以下两个类别:集办公、住宅、零售、娱乐和文化等多种功能并分期开发的大型市中心商住综合发展项目;以及优质市区综合住宅发展项目,一般包括住宅、学校、商业、零售及消闲设施。

    武汉永清地区重建项目位于江岸区,占地6l万平方米,由AB两个地块组成:A地块以办公楼、餐饮、娱乐、零售为主。项目第一期工程汉口天地将会保留修建9幢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历史建筑,在传统建筑特色中注入新的生命力,提升其商业经营价值,成为武汉市的新地标。另外亦建议兴建一幢楼高250的标志性建筑大楼。B地块以住宅为主,辅以小区商业配套设施。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包括公共设施及空间),预计于2014年整体落成。此市中心商住综合发展项目集住宅、甲级办公楼、零售、餐饮、娱乐、精晶酒店等多种功能设施,是中山大道商业区的延伸和补充,将会优化城区环境和扩大绿化空间,提供甲级办公楼和优质住宅,提供先进的、舒适的工作及生活环境,改造成为引领时尚的居住、工作、文化、娱乐休闲区,相信有助于吸引并留住人才。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