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冈部公司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2005-08-11 00:00:00   来源:

冈部公司置业(武汉)有限公司是日本上市公司“冈部株式会社”属下的中国境内独资公司。企业类型为外商独资经营企业,注册资本400万美元,经营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及商品房销售等。

随着“武汉。中国光谷”项目的启动,我公司加大投资力度,为光谷的科技人才兴建“东林外庐”住宅小区,该小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正外于“武汉。中国光谷”腹地西面隔两湖

大道与中南财经大学主校门相对,与宏大的鲁巷广场直线距离不足三公里,东南面邻近华工科技园,武大科技园关南工业园等各类型高等院校。研究机构,是武汉市乃至全国著名高校。科研院所

集中区。随着“东林外庐”项目的顺利开展,我公司现正积极录求在更广阔的领域开拓发展,并为“武汉。中国光谷”的发展再添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