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学府房地产有限公司
2005-08-17 00:00:00   来源:

武汉学府房地产有限公司由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是集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经营、物业管理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经营宗旨是“品牌经营、优质服务、诚信互利、客户至上”。

    学府地产在项目的开发实施中,以融合自然风光为先导、创造人文环境为手段,实现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逐步形成了“规划设计超前、建筑施工精心、质量成本并重、物业管理力求尽善尽美”的经营风格。

    为了贯彻东湖高新集团“高位嫁接,品牌经营”的战略构想,创建面向二十一世纪的集产、学、研、居、游为一体,产业发达,环境优美,居住舒适的东湖高新科技新城,在千禧龙年,学府地产隆重推出“中国光谷-武汉科技新城”首个大型配套时尚住宅小区——学府佳园。该项目位于环境优美,高校密集的东湖高新科技工业园内,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17.17万平方米。绿化率40%,总居住户数1266户,总居住人口5064人。小区规划以多层住宅为主,并配有少量商住两用的别墅式住宅及部分带电梯的小高层高级公寓。作为以高科技为起点的全新智能化住宅区,园区内设安保联动(红外线监控,24小时保安巡更)、三网合一、车辆进出自动管理、中央花园背景音乐等智能化设施,并提供集中供暖系统。我们力求以一流的规划,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楼宇品质,一流的物业管理,回馈广大江城人民的厚爱。

武汉学府房地产有限公司———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必将在群雄竟起的武汉房地产市场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