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新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05-08-22 00:00:00   来源:

    武汉市新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注册资金5118万元人民币,资质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目前公司落户新洲区汪集街。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商品房销售等业务,下属子公司有武汉星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和武汉新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现有职工56人(不含子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1%,其中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的占50%,党员占40%。公司内设机构有:办公室、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工程监理部、经营计划部。


    该公司一贯以“诚信、务实、创新、提高”为理念,坚持“品质就是硬道理”,靠“凝聚力、执行力、竞争力”取胜,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自2000年开发武昌中北路“天源城”项目以来,公司先后开发“新澳阳光城”、“新澳蓝草坪”等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上缴税收1.6亿元,在武汉1800余家房地产企业中排名前百,得到广大业主的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2007年12月通过招拍挂程序竞得阳逻开发区103亩土地,拟于近期启动开发,该项目拟建总面积14万平方米,预计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此项目是创全区地价较高、缴款最快、规划品质一流的项目。


    该公司系房地产协会理事单位,连续五年获“武汉市诚信企业”称号。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公司捐款50余万元,被省政府授予“爱心企业”称号。多年来本公司特别关注新洲区的建设和发展,投资近百万元发展新洲区以及街村的慈善事业、佛教事业、民生工程等。


    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造福社会”的宗旨,实施品牌战略,持续稳健发展,为业主创精品,为社会作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