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会员简介

武汉泰合房地产开发公司
2005-07-27 00:00:00   来源:

泰合地产自1992年成立之初,即将“诚信”作为公司经营发展的奠基石,每一个走进泰合公司会议室的人都会注意到墙面上醒目的“诚信、效率、奉献”六个大字。对客户讲诚信,对工作讲效率,对社会讲奉献,这就是泰合公司自成立之初始终贯彻和坚持的宗旨。如何取信于民,如何对客户讲诚信?泰合人无时无刻不在考虑这个问题,答案就是——真投实干。在泰合广场立项之初,即一次性投入2000余万元用于拆迁安置,无任何拆迁纠纷发生;在泰合广场施工中,遭遇到国家加强宏观调控,紧缩银根的政策,一时间热火朝天的房地产市场骤然冷却了下来,在此情况下泰合广场是否继续按原标准施工?公司领导层经过思考,最终拍板决定继续施工,原有设计标准一律不变!从1993年动工到1996年竣工三年多时间里,泰合广场没有一天停工,在武汉市同期开工的近十座同类楼盘中,泰合广场以最快的速度把武汉市同期最高、最漂亮、最先进的大楼呈现在市民面前。广场竣工前期,时任武汉市委书记的钱运录同志视察工地现场,当他乘坐施工电梯登上175高的顶楼鸟瞰武汉三镇时,他说:泰合广场是施工优良、设备先进的工程,泰合公司是真投实干的公司。

   
诚信同样也反映在项目的经营上。曾几何时,伴随着全国房地产热的升温,一些开发商违规操作,套取购房者的现金,甚至中途抽资溜走,以致各种媒体纷纷报道开发商的欺诈行为,最终造成购房者对房地产开发商的不信任。面对严峻的形势,泰合公司逆流而上,明确表示:对泰合公司开发的商品房,交房时间不打折扣、交房标准不打折扣、承诺条款不打折扣。

    1998
年,泰合地产进入住宅领域,成功开发了“泰合花园”,首次将条式小高层引入武汉,并在武汉首开“透明施工”、“无理由退房”的先例,将武汉地产的诚信推广方式推进了一大步,获国家建设部授牌“放心房”、武汉市“放心房”最高级别3A金奖。“泰合花园”作为武汉市高尚住宅小区的典范,无论是整个住宅小区的建筑质量,还是整个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都充分体现出了发展商先期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建筑原则,实实在在地为小区业主入住“泰合花园”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特别具有归属感和凝聚力的现代化新生活家园。

    2002
年,泰合地产进驻沌口核心地段,开发了泰合百花公园项目,现一期项目已售罄,二期项目正在热卖之中。在小区的环境布局上,“泰合百花公园”充分利用小区原有的自然地形、地貌和湖泊进行小区景观的布局设计,利用高低错落的自然地势和科学处理手法让自然水资源变成一种动态的小区水景景观,形成自然与人工手法相结合的动态水景布局和景观。在小区绿化布局方面,将在结合地块原有自然地形、地貌的基础上,辅以各庭院组团之间的景观绿化带和住宅楼内的空中四合院,以此形成“漫游式自然全生态公园住宅”的规划格局,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和设计原则,为入住“泰合百花公园”的每一位业主尽情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理想生活空间。泰合百花公园接连赢得 “湖北名盘”、“武汉地产十大经典名盘”、武汉市优秀住宅小区“建筑及户型设计奖”。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水准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武汉新区核心地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更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生活、创业、旅游、休闲的理想之地再添精彩一笔!不难发现,以泰合的资金实力和资源优势,完全可以在这十多年内做多个项目,但实际操作的项目却不过3个。即使在当前火 热的房地产开发大潮中,泰合也保持着相对冷静的开发思路,这也是泰合一贯“产品主义,锻造精品” 开发理念的结果,即不以“市场”作为开发的衡量标准,而是以“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导向。可以说,开发商的责任和对客户的诚信始终是泰合开发新项目的决策标准。“诚信”的观念已经在泰合人心中扎根并将继续发扬光大,为武汉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再作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